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裘莉魔咒無敵 黑魔女吸金21億稱霸北美
2014/06/03 13:25:17瀏覽535|回應0|推薦0
裘莉魔咒無敵 黑魔女吸金21億稱霸北美
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


艾兒芬妮飾演的「睡美人」奧蘿拉,在公主身家排行榜裡排名第4。(迪士尼提供)

「黑魔女」安吉莉娜裘莉魔高一丈,回歸銀幕主演的「黑魔女:沉睡魔咒」上周首周就搶下7000萬美金(約台幣21億元),勇奪北美票房冠軍。

上上周的冠軍「X戰警:未來昔日」則以3260萬美金(約台幣9.8億元)退居亞軍,但全球票房已破5億美金(約台幣150億元),吸金功力驚人;而由莎莉賽隆、塞斯麥克法蘭主演的喜劇「百萬種硬的方式」則以1706萬美金排名第3。

「黑魔女:沉睡魔咒」重新詮釋睡美人童話故事,引發公主熱,英國維京金融網站就把11個迪士尼公主的身家拿出來評比,看誰最有錢,結果「阿拉丁」的茉莉公主拔頭籌,身家超過25兆美金(約台幣751兆),把第2名的「魔髮奇緣」樂佩公主完全比下去,因為樂佩的身家「只有」2007萬美金,至於「睡美人」奧蘿拉則是第4名,身家為321萬美金。


安吉莉娜裘莉扮「黑魔女」發威,搶攻北美上周末票房冠軍。(迪士尼提供)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4-06-03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3863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