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金秀賢夯封亞洲戀人 金賢重萬人迷
2014/06/02 13:23:49瀏覽315|回應0|推薦0
金秀賢夯封亞洲戀人 金賢重萬人迷
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

2011年日本爆發「反韓流」潮 ,超過千人上街頭抗議電視台大量播放韓劇及南韓MV,讓韓劇在日本主要大型電視台一度銷聲匿跡。「韓流始祖」裴勇俊旗下兩大愛徒金秀賢、金賢重今年以夯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、「感激時代」攻日,師徒承先啟後,有望締造第2波韓流熱潮。

金秀賢人氣大爆發 太陽7月又重播

金秀賢上月18日在日本結束最後一場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,他所屬的日本經紀公司關係者透露,不僅電視台爭搶金秀賢主演的韓劇版權,媒體也爭相想單獨採訪他,粉絲則不停要求粉絲見面會能再加場,稱他在日本人氣大爆發。

日本電視台相關人士更以「亞洲的戀人」稱呼金秀賢,表示雖然「擁抱太陽的月亮」曾於2012年、2013年在KNTV及NHK的衛星電視頻道播出,但因粉絲的熱烈迴響,讓NHK決定在7月重播「擁抱太陽的月亮」,而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則已搶先於5月25日在DATV上檔。

金賢重千人接機 萬人挺見面會

而「裴帥」的另一愛徒金賢重,上月底也追隨金秀賢的腳步攻日,30日抵日宣傳「感激時代」狂吸千名粉絲接機,31日兩場見面會共有萬名粉絲捧場,人氣嚇嚇叫。「感」劇則預計於8月在DATV播出,「韓流」在日似越燒越旺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4-06-02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3835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