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楊丞琳30歲學獨立 砸4千萬與母分開住
2014/05/31 18:56:05瀏覽664|回應0|推薦0
楊丞琳30歲學獨立 砸4千萬與母分開住
記者王郁惠/台北報導 2014-05-31 15:05


楊丞琳在生日派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
楊丞琳在生日派對看到媽媽的信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楊丞琳將於六月四日滿30歲,今天下午搶先舉辦「30歲丞人生日派對」,與400粉絲同歡;楊丞琳透露將與媽媽分開住,開始學習生活上的獨立,慶生會上收到媽媽親手寫的卡片,她哽咽頻忍住淚水。

楊丞琳透露媽媽曾跟她說過「我會照顧你姊姊的女兒到3歲,照顧妳到30歲」,聽完她回到房間大哭;她打趣媽媽走路腳步很輕,常會在半夜突然出現在她後面問她「有什麼新鮮事嗎」,她直呼:「以後沒人嚇我怎麼辦?」

楊丞琳花了4千萬幫媽媽在同社區隔壁棟另買一間房,問到以後是否多了帶男生回家約會的機會?她說:「不會呀,我從以前一直約會一直都在家裡,媽媽在家也沒關係。」她與緋聞男友王子傳情變,短髮造型被稱撞髮王子,她不以為意表示:「就一直是朋友,網友不太會看髮型,哪裡像啊!」現在則是以工作為主,感情隨緣。

楊丞琳慶生會上與歌迷近距離互動,包括愛的抱抱和安全之吻等,大放福利,就如楊丞琳所說:「我生日比較沒有想給自己禮物,而是想送大家禮物。」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4-05-31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37855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