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周杰倫開音樂講堂 預約800學子面對面
2014/05/27 20:46:42瀏覽252|回應0|推薦0
周杰倫開音樂講堂 預約800學子面對面
記者葉君遠╱即時報導 2014.05.27 07:42 pm

「第25屆金曲獎暨金曲國際音樂節」6月即將盛大登場,周杰倫以行動力挺金曲,首次與800名學子面對面分享個人音樂創作歷程。這場絕無僅有、史無前例的「金曲音樂講堂」,將於6月24日在ATT Show Box舉行,主題為「周杰倫如何創作」。

周杰倫興奮的表示:「這是第一次跟大家分享創作經驗,希望對有心寫歌的學生有一些幫助,也為流行音樂向下扎根略盡綿薄之力。」

周杰倫「金曲音樂講堂」6月24日晚間19:30將於ATT Show Box(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)舉行,報名時間從5月28日中午12:00起至6月8日晚間24:00止,採線上免費報名,額滿為止。歡迎高中職、大專以上,就讀音樂相關科系或有實際參與音樂性相關社團之學生報名,詳情請上金曲25官網 (http://www.ttv.com.tw/GoldenMelody25/index.htm )的金曲國際音樂節網頁。

N他大師倪方來的吉他樂聲,他是國內流行音樂界無人不曉的「吉他之神」。倪方來的技法嫻熟,錄音精準,具備靈活的音樂調適能力, 曲風多樣,總可以敏銳掌握唱片製作人的需求,天衣無縫融入進專輯編曲,不論藍調、節奏、通俗、鄉村…等音樂作品,只要有需要凸顯吉他音色部份,十之八九皆出自於倪方來之手。

倪方來工作坊6月23日晚間 19:30將在台視一樓輕食餐廳(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號)舉行,主題為「進階即興演奏及solo編排」,自5月28日中午12:00起至6月8日 晚間24:00開放全國高中、大專以上就讀音樂相關科系或有實際參與音樂性社團之學生,具基本電吉他即興演奏能力與和弦概念者報名,詳情請上金曲25官網 (http://www.ttv.com.tw/GoldenMelody25/index.htm) 的金曲國際音 樂節網頁。

六月即將登場的金曲國際音樂節 重頭戲「國際論壇」已確定邀請到國內外超級重量級貴賓-IFPI 國際總裁 Frances Moore、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張崇仁局長、美國Go Digital Media Group 董事長、AdShare CEO、Content Bridge CEO、Symbolic Entertainment 負責人Jason Peterson、美國時代華納集團TBS電視網音樂處負責人及副法務長Noni Ellison Southall等人出席,國際重量級音樂產業界代表齊聚台灣金曲國際音樂節,主辦單位鞏固台灣為華語流行音樂重鎮的企圖心極為明顯,並將大幅提升華語流行音樂於國際上的能見度和影響力。至於其他「國際論壇」貴賓近期將陸續公布、敬請拭目以待!

《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》6月28日將於台北市小巨蛋舉行,台視將於當天下午5點起以HD 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,並全程以HD規格在台視主頻和台視HD台播出。而設定將台灣推向亞洲指標性演出交易中心的《金曲國際音樂 節》,包括金曲之星前進校園5月起全面展開、國際論壇(大師講堂、國際論壇)、商展、特展、售票演唱會、工作坊等重要活動,6月將隆重推出,屆時歡迎民眾共襄盛舉。

2014/05/27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3677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