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阿妹7月發片 捨《好聲音3》近億酬勞
2014/05/25 11:30:11瀏覽158|回應0|推薦1
阿妹7月發片 捨《好聲音3》近億酬勞
吳禮強╱台北報導 2014/05/25 05:59

為了暌違3年的新專輯,張惠妹向浙江衛視《中國好聲音3》說抱歉,她是去年《好聲音2》冠軍導師,今年不續攤,和2000萬人民幣(約9485萬台幣)酬勞擦身而過,加上近兩個月推掉的商演,少賺上億元。

她2011年4月推出《你在看我嗎》後,同年9月展開「AMeiZING」巡迴演唱會,歷時18個月;6月加入《好聲音2》;其實她從前年開始收歌錄音,22日正式結束,前後20個月。

錄完「像舊歌」推翻

如此耗時除錄音外,更因她有了自己的錄音室,常錄完推翻,整張錄完被淘汰的歌有兩、三首,理由竟是:「聽起來很像舊歌。」經紀人陳鎮川回她:「只有妳自己認為是舊歌。」據悉這次的妹式情歌深沉、黑暗,陳賣關子:「非常厲害。」

新專輯進入企畫階段,下月拍封面、MV,儘管《好聲音3》近億酬勞,比去年6000萬還多,但7月上檔強碰發片期,她只好放棄。

樂當評審熬夜打分數

她昨擔任「全國校際原創大賽」總決賽評審長,這是她成立經紀公司以來,最熱衷的工作,初選時為了聽完約200件作品,常在公司打分數待到半夜3點。所有選手她有優先簽約權,經紀人不斷提醒她「不要太衝動」,怕她把上百人都簽回公司。

中國時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3614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