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金秀賢狂賺9.4億 60個活動排隊搶人
2014/05/24 12:07:09瀏覽301|回應0|推薦1
金秀賢狂賺9.4億 60個活動排隊搶人
記者梅衍儂/綜合報導 2014.05.24 03:43 am

韓星金秀賢因演出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紅遍亞洲,戲殺青3個多月,高人氣持續發酵,半年內已簽下大陸17個廣告代言,據傳還有近60個活動排隊等他點頭,短短幾個月,口袋已賺進台幣9.4億。

金秀賢人氣有多夯?日前他代言大陸鞋子品牌奧康,前往溫州出席百家分店開業儀式,店家強打他的廣告促銷,活動當天網路加上實體的鞋子銷售額高達人民幣千萬,比平時高出4、5倍。

金秀賢拍完「星」劇後,廣告價碼由台幣2100萬元一路躍升為4700萬元,近日網路盛傳某大陸皮鞋品牌出價人民幣1億邀他代言及拍電影,後證實是謠言,但該廠商透露他的價碼確實是人民幣千萬元。

雖金秀賢身價已是韓星頂級,近日南韓娛樂圈人士指其身價雖高,和Rain的全盛時期相比,仍略遜一籌,但他態度謙虛、個性沉穩,合作過的廠商都讚不絕口,先前他出席北京某品牌活動,光出場酬勞就高達人民幣120萬元,未來星路仍持續看漲。

2014/05/24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3589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