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九把刀新片又扒光主角 柴智屏:噁心
2014/05/23 12:30:12瀏覽371|回應0|推薦1
九把刀新片又扒光主角 柴智屏:噁心
記者王雅蘭/台北報導 2014.05.23 03:17 am


九把刀又把新人布魯斯(左)扒光還讓他穿粉紅比基尼。
圖/安邁進提供

九把刀監製新片「等一個人咖啡」,讓男主角布魯斯像柯震東一樣被扒光,還穿上小粉紅比基尼溜輪鞋,雖然大秀可口的六塊肌人魚線,卻被柴智屏吐槽說噁心。

九把刀電影愛情三部曲之二「等一個人咖啡」,由安邁進國際影業、群星瑞智藝能、居爾一拳所聯合製作,也是網友票選出九把刀72部小說中,最想看到改編成電影的故事,該片啟用柴智屏旗下兩位新人宋芸樺和布魯斯,九把刀說:「柴姐說噁心,這點子就對了。」

九把刀電影男主角是「打賭王」,因為愛打賭常被迫在校園做好笑又白爛的事,原來只讓布魯斯穿泳褲,但九把刀覺得穿上比基尼才更kuso,而一切的起因,是九把刀自已曾經在大學時因為許願成真而脫光光在校園跑。

當時九把刀和女友吵架,女友跑掉消失,他心急找人就向神明許願,後來說到做到,還好當時沒有智慧型手機,否則早就被拍照上傳了。九把刀說自己是一個願賭服輸、言出必行的男人,也常會許奇怪的願望,所以他寫「等一個人咖啡」劇本一定要寫些大學生會做的腦殘事情進去。

「我覺得用有趣的態度去做很厲害的事情,是難能可貴的,所以希望創造有這樣人格特質的男主角。」九把刀形容布魯斯「智商不超過80且人畜無害」,大家會喜歡他。該片8月15日上映。

2014/05/23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3563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