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金曲25主持陣容亮相 哈林獨挑大樑
2014/05/19 18:28:22瀏覽145|回應0|推薦0
金曲25主持陣容亮相 哈林獨挑大樑
2014-05-19 17:22


將於下月28日登場的第25屆流行類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午舉辦主持人亮相記者會,主持群庾澄慶(哈林)、楊千霈及區耕祥(DJ Dennis)共同出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第25屆流行類金曲獎頒獎典禮,今午舉辦主持人亮相記者會,主持群庾澄慶(哈林)、楊千霈及DJ Dennis共同出席。

本屆流行類金曲獎將由哈林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,此次也是他繼2010年與小S搭檔主持後第2度接下金曲主持棒。哈林表示,身為台灣流行音樂的一分子,他決定接下這個階段性的任務,希望未來的流行音樂可以持續發展、發揮得更好。他也強調,這次頒獎典禮會將朝著不超時、不囉嗦、不冷場的方向邁進,這次的主持人和頒獎嘉賓都只有1人,和往年2人搭配的慣例不同,就是希望把焦點放在得獎者身上,「將榮耀留給得獎人」。

星光大道則將由紅毯主持常客楊千霈及Dennis共同主持。楊千霈之前已主持過4次金曲星光大道,和Dennis也有2屆合作經驗,她今日精心打扮出席亮相記者會,露出美背格外吸睛。另外,原討論頒獎典禮採「雙主持人」形式已確定取消,原討論人選黃子佼將改擔任金曲「大導師」,主持下月20日在台視播出3.5小時的音樂節目「金曲之夜」。

第25屆流行類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下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由台視主辦及製播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3459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