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傳「冰雪奇緣」2018年推出續集
2014/05/16 18:26:56瀏覽119|回應0|推薦0
傳「冰雪奇緣」2018年推出續集
記者王雅蘭╱即時報導 2014.05.16 03:33 pm

動畫電影「冰雪奇緣」是迪士尼有史以來最賣座的動畫電影,主題曲「Let it Go」也被網友改編成各種版本而爆紅,15日美國媒體報導該片已確定推出續集,預計將於2018年上映,引起粉絲熱烈討論。

據美國「CNN MONEY」報道,「冰雪奇緣」上映至今持續在世界各國熱映中,4月曾一度傳出迪士尼有意拍攝續集,但當時電影部門回應外界「目前還無計畫」。15日迪士尼高層則對外鬆口,表示續集預計在2018年上映。

「冰雪奇緣」全球拿下10.9億美元票房,是目前迪士尼最賣座的動畫片,也是史上最賣座的動畫電影。

2014/05/16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3387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