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非單身的蔡依林代言交友程式
2014/05/06 18:41:22瀏覽94|回應0|推薦0
非單身的蔡依林代言交友程式
記者顏甫珉╱即時報導 2014.05.06 05:18 pm

天后蔡依林新接下全新代言,居然是為打出交友為主要功能的手機應用程式「BeeTalk」,該程式主推通訊與交友功能,包括可用手機定位找朋友,以及「喜翻」的功能,只是有男友錦榮的蔡依林代言交友程式,錦榮不會大吃醋?蔡依林透過經紀人解釋,「我是喜歡幫周邊朋友當媒人啦」。

蔡依林熱愛幫周遭朋友介紹新朋友,也會將不同群的朋友拉在一起,希望能為單身男女製造機會,只是過去只能靠麻將桌上打牌聯誼,但如今她推薦朋友用「BeeTalk」,就能夠有機會多認識其他人。

她透露自己用過工作人員使用的「BeeTalk」,經紀人笑說「她自己不會用交友功能,但這也是個通訊軟體。」所以聽起來錦榮可以暫時放心,因為蔡依林不會「喜翻」上別人。

2014/05/06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3110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