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重砸5000億 東京迪士尼提10年擴建計劃
2014/05/06 18:35:50瀏覽106|回應0|推薦0
重砸5000億 東京迪士尼提10年擴建計劃
2014/05/06 15:28

NHK報導,東京迪士尼近日宣布,將在10年內投資5000億日幣(約新台幣1476.6億元)擴建園區,盼吸引中老年遊客,以及因應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與殘奧會。

東京迪士尼為亞洲第一個迪士尼樂園,自1983年開始營運,位於日本千葉縣浦安市,由東方樂園公司負責經營。

東方樂園公司則宣布,將斥資5000億日幣實施10年的長期計劃,用於擴建海洋樂園等主題園區,並對整個樂園進行大更新,也會和其他企業合作,考慮在浦安市以外的地區設置新型設施。

為了達成擴建,東京迪士尼將致力於吸引年輕族群以外的中老年遊客,目標讓樂園能維持每年3000萬人次的遊客量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
( 時事評論國際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3110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