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航海王準備出發 7月航向台灣
2014/05/06 11:35:12瀏覽89|回應0|推薦1
航海王準備出發 7月航向台灣
台北6日電 2014.05.06 10:51 am

以日本人氣漫畫「ONEPIECE航海王」為主題的「台灣ONE PIECE展」將於7月登台,門票現已開放預售。

由集英社、時藝多媒體、東映動畫、ADK、東立出版社主辦的「台灣ONE PIECE展」,以日本人氣漫畫「ONE PIECE航海王」為主題,展覽內容以原畫、映像、體感為3大元素,共分為11個展區。

其中,「冒險全景大劇場」,讓粉絲重新體驗漫畫主角「魯夫」一行人在「偉大的航路」上的種種冒險,透過合成影像技術,呈現共15公尺寬的無接痕影像,分司能邊享受震撼的音樂,邊觀賞一路上所遭遇的種種邂逅和事件;「『ONE PIECE航海王』誕生之處」,則重現經過嚴格挑選的原畫、黑白原稿和作者尾田榮一郎的辦公桌,並播放繪製彩色原稿的記錄影片,粉絲可在此見證漫畫「ONE PIECE航海王」誕生的瞬間,而這也是尾田榮一郎原畫首度在台展出。

同時,此次台灣作為「ONE PIECE展」日本海外首站,除延續日本策展精神,將完整重現在日本展出的ONE PIECE冒險世界外,隨著漫畫劇情的發展,將會有全新展區「多雷斯羅薩的『光明與黑暗』」初次登場。

「多雷斯羅薩的『光明與黑暗』」展區設計,以多佛朗明哥所支配的王國「多雷斯羅薩」為創作發想,繁華的多雷斯羅薩王國裡,潛藏著被黑暗埋藏的過去,與遺留下通往未來的一線光明,是能感受到種種場景的展區。

「台灣ONE PIECE展」7月起將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展出,門票預售可至全台7-11 ibon,展覽期間還可憑預售票至展覽現場兌換「喬巴珍藏票」1張。

2014/05/06 中央社

(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31035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