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蕭敬騰「自宮」長髮 愈看愈得意
2014/05/05 10:43:40瀏覽178|回應0|推薦0
蕭敬騰「自宮」長髮 愈看愈得意
記者顏甫珉/台北報導 2014.05.05 06:58 am


蕭敬騰(右)為求突破,主動提出剪髮。
圖/華納音樂提供

為了6月將發行的新專輯,金曲歌王蕭敬騰豁出去了,前天將出道以來一頭招牌長髮剪去,以俐落、帥氣的短髮形象拍攝新專輯封面照,看到新造型,工作人員都喊帥,老蕭也為自己這決定頗自豪,直笑說「我也覺得不錯。」

這次新專輯是老蕭去年奪金曲歌王後的首張專輯,外界都好奇他要如何突破,這也讓專輯籌備時間拉長,而日前企畫會議上,老蕭主動提出「想以超短髮亮相」,嚇壞工作人員,直呼「你確定嗎?」

沒想到老蕭還真篤定,主動上網搜尋漫畫「灌籃高手」中的三井壽照片,指名「髮型要像他一樣短」。

蕭敬騰從參加「超級星光大道」以來,多以長髮示人,他也常紮馬尾、或以編髮造型現身,這次主動要求剪短,馬上獲得大家認同。只是老蕭行程滿檔,為搶時間,前天直接找髮型師在攝影棚剪髮,之後直接拍攝專輯封面照。

剪髮過程中,原工作人員很擔心結果,沒想到愈剪短愈能看出更帥氣的老蕭,不停誇讚好看,弄得老蕭也很自豪,覺得這決定沒錯。

蕭敬騰被問到覺得歌迷會有啥反應時,還搞笑說「之前長髮臉也露出來滿多,對歌迷來說,應該看起來沒差。」他也稱讚因為短髮,洗頭髮很快就乾了,對新造型很滿意。

蕭敬騰還入選富比世「2014年中國名人榜」第35名,新專輯6月發行,近期將曝光4首新歌,其中一首「Kelly」將是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在台播出時的片尾曲,5月5日在Hit Fm聯播網首播。


蕭敬騰為新專輯第一次剪短頭髮,以清爽帥氣造型亮相。
圖/華納音樂提供

2014/05/05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3073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