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老蕭撇自立門戶 和華納續2年約
2014/05/05 10:40:27瀏覽46|回應0|推薦0
老蕭撇自立門戶 和華納續2年約
黃嘉平╱台北報導 2014/05/05 06:00

蕭敬騰(老蕭)6月底將發行新專輯,外傳老蕭去年11月就要發片,但因他與華納將約滿,華納擔心他自立門戶,因而百般拖延,他的經紀人Summer昨澄清,和華納合作愉快、交情深厚,也已續簽2年約,延後發片純粹因忙錄北京衛視《最美和聲2》。

〈到不了〉被瘋狂轉載

華納砸1300萬為他的新歌〈放開〉、〈Kelly〉、〈鈴鈴〉、〈我就是愛你〉搭戲劇、活動與廣告主題曲,而〈冰封〉是電影《冰封:重生之門》主題曲,在大陸很夯;〈到不了的地方〉同為電影主題曲,日前在電台播放卻被轉錄分享,24小時內被兩岸三地瘋狂轉載,《到不了的地方》導演李鼎擔心歌曲被盜,立刻到警局備案,他昨說:「從沒有想以這首歌營利,未來會改編新版本,並加入老蕭清唱,當作給粉絲的禮物。」

小混混被他歌聲感動

老蕭日前錄《和聲2》,學員李怡輝選唱老蕭版的〈我懷念的〉,還說自己過去和老蕭一樣,是小混混且不愛念書,後來聽到老蕭的歌,驚呼「竟有人能這樣唱」,因而決心學音樂;老蕭聽聞後很激動,邀他入隊。而韓紅在錄影時遞毛巾給孫楠,冷不防回頭親老蕭,本想炒熱氣氛,卻令全場粉絲傻眼,哀號:「親『蕭正妞』要排隊,不可插隊。」

「富比士中國百大名人榜」日前出爐,老蕭以3050萬人民幣(約1.47億台幣)奪35名,富比士讚他隨事業發展,代言量也攀升,同時是「出道最短、最年輕」的入榜者,他昨得知後說:「謝謝大家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

中國時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3073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