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周杰倫戰神降臨 沸騰上海吸金2億
2014/05/03 16:14:11瀏覽61|回應0|推薦0
周杰倫戰神降臨 沸騰上海吸金2億
記者梅衍儂/綜合報導 2014.05.03 02:46 am


周杰倫在上海舉辦「魔天倫2」演唱會,吸引8萬名粉絲同歡。
圖/杰威爾提供

周杰倫「魔天倫」演唱會啟動近1年,昨在上海體育場展開「魔天倫2」,耗資台幣2500萬元設計新舞台,把自導自演的得意之作「不能說的秘密」改成舞台劇,吸引近8萬歌迷到場同歡,進帳約台幣2億元。

有別於「魔天倫」在炫目舞台中現身,昨開場周杰倫身穿銀白水晶盔甲戰袍,從12公尺高空降下,據悉保險超過上億台幣。背景也從上回的廢墟,換成一片冰封世界,周董在白茫茫的冰雪背景中現身,「在上面原本滿害怕的,但是看到這麼多人我就有信心了」,歌迷隨之沸騰。

此次演唱會移師戶外,增加不少新設計,周杰倫絞盡腦汁添創意,增加投影設備、拍新的前導影片,並將原來的「天台」歌舞劇改以電影「不能說的秘密」改編歌舞形式上陣,周杰倫為新節目練舞、編橋段,一口氣連唱「免費教學錄影帶」、「浪漫手機」、「魔術先生」、「快門慢舞」、「打架舞」、「不能說的秘密」。為求演出盡善盡美,周杰倫又另訂4套表演服裝,搭配全新香檳金的專屬麥克風,林林總總加起來,成本比上一回增加了2500萬元。

除了新的歌舞表演,周杰倫首度演譯為方文山的電影所寫的「聽見下雨的聲音」,又加碼獻唱「上海1943」,讓粉絲陷入瘋狂。除了上海,「魔天倫2」近日將移師新加坡,日前3萬張門票在開賣2小時後售罄,預計將巡迴馬來西亞、香港等地,場次已排至明年,台灣場則尚未確定。

周杰倫今年7月將發行新專輯,蠟燭兩頭燒的他壓力不小,笑說:「希望自己不要有唱錯歌、搞錯舞台機關的時候!」


周杰倫和歌迷大合照。
圖/杰威爾提供

2014/05/03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3026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