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台灣三星 邀金秀賢代言
2014/05/02 20:40:25瀏覽74|回應0|推薦0
台灣三星 邀金秀賢代言
記者馬瑞璿╱台北報導 2014.05.02 03:00 pm

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,各家品牌廠行銷方案出奇招!台灣三星今天對外公布全新行銷計畫,將邀請韓星金秀賢擔任品牌全產品代言人,希望藉由明星人氣,拉抬產品銷量。此外,三星也預計5月28日在北美舊金山召開新品發表會,預料將發表穿戴式裝置相關產品。

韓國三星先前已邀請金秀賢擔任產品代言人,這一次,台灣也跟進,與韓國母公司採取相同行銷手法。

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行銷協理余倩梅表示,金秀賢的氣質,與三星品牌和產品的獨特特質高度契合,因此特別選擇他為品牌年度全產品代言人。這也是台灣三星電子繼BigBa ng、Infinite後,第三度與知名韓流藝人攜手,展開大規模的跨國代言合作,希望藉由金秀賢的超人氣,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,使熱愛三星的消費者成為時尚與潮流文化的引領者。

台灣三星這廂才宣布全新行銷計畫,接下來,也預告全球媒體,5月28日即將在舊金山舉行新品發表會。三星在斗大的邀請函中,表示「健康議題就此展開」,市場普遍解讀,三星將推出新款智慧穿戴式產品,而這項產品將於醫療、保健有高度連結。

2014/05/02 聯合晚報

( 時事評論財經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30014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