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7-ELEVEN進口130萬片雷神巧克力
2014/04/19 12:03:23瀏覽82|回應0|推薦0
7-ELEVEN進口130萬片雷神巧克力
記者楊美玲╱即時報導 2014.04.19 09:45 am

7-ELEVEN去年9月獨家引進「大雷神巧克力」,由於25元大份量的親民價格和酥脆口感、入口即化的好滋味,而受到學生族群青睞,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,更在台灣造成搶購旋風,使大雷神巧克力上市後帶動黑雷神巧克力業績成長一倍以上,兩者加起來在台灣已超過1000萬片的銷量,更創下單日銷售出超過25萬片的佳績。

7-ELEVEN取得原廠「有樂製果公司」最大資源,將於4月23 日起在全台4967家門市上架,共有約130萬片的雷神巧克力,民眾不用遠赴日本購買、也不用上網高價競標。7-ELEVEN 表示,此波約130萬片的「大雷神巧克力」將在2周內陸續到各門市,5月5日起之後,在原廠產能調配下,每周仍會持續供貨給7-ELEVEN,滿足台灣民眾購買需求。

2014/04/19 聯合晚報

(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2632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