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超商進130萬片 下周三賣大雷神
2014/04/19 12:00:14瀏覽106|回應0|推薦1
超商進130萬片 下周三賣大雷神
蔡惠如╱台北報導 2014.04.19


7-ELEVEn昨宣布,下周三將於全台4000多家門市開賣大雷神。業者提供

造成搶購熱潮的日本進口大雷神巧克力,先前雖有7-ELEVEn、全家、大潤發等通路開賣,但上架就被秒殺,全台仍常常缺貨;昨7-ELEVEn宣布,下周三將於全台4000多家門市進貨130萬片、開賣大雷神,是單次進貨量最大的一次。

7-ELEVEn指,去年9月先獨家引進大雷神巧克力,引發搶購風潮,帶動前年已上架、售價15元的黑雷神巧克力銷售業績成長1倍,統計雷神巧克力在台總銷量逾1000萬片,單日最高銷售達25萬片;下周三將進口130萬片,於全台4967家門市陸續供貨,售價一樣是25元,不限購買數量。5月5日起,每周都有大雷神到貨上架,但不透露到貨量。

民眾:沒吃過想買

3月曾開賣雷神巧克力的全家說,當初開賣大雷神與黑雷神採陸續供貨,還有零星門市可買到,現無再進貨計劃。大潤發說,3月中也開賣4萬片雷神巧克力,限購限量,6天就搶光,現無銷售計劃。

業界說,雷神巧克力前一波銷售,已有許多人嘗鮮,再進貨應不至於搶那麼兇,但7-ELEVEn門市太多,估計每家僅配送300多條量,約2天就會賣光。

民眾胡芬琪說:「還沒吃過雷神,會想要去買買看。」

蘋果日報

(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2632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