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保羅沃克弟代兄上陣 完成《玩命關頭 7》
2014/04/16 18:22:11瀏覽266|回應0|推薦1
保羅沃克弟代兄上陣 完成《玩命關頭 7》
綜合報導 2014.04.16


Cody(左起), Caleb and Paul 三兄弟。圖╱擷自www.people.com

提到保羅沃克(Paul Walker)的意外喪生,至今仍讓人心痛!而保羅未完成的電影《玩命關頭 7(Fast and the Furious)》該如何走下去也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,甚至還曾傳出重拍的消息,讓人心一驚:「難道我們看不到保羅的心血了嗎?」

還好電影《玩命關頭》Facebook 今日(16日)凌晨貼出一篇充滿情義的文章,告知粉絲們《玩命關頭 7》一定會完成,而保羅的親兄弟 Cody 與 Caleb 也確定將代保羅上陣,完成他尚未完成的鏡頭,並感謝粉絲的支持。

文章一開頭就表明了《玩命關頭》的劇組人員和演員們已經共事超過 13 年,戲裡戲外如同一個大家庭,和影迷之間亦是如此。

「我們在去年 11 月 經歷了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打擊,花了一段時間為我們摯愛的兄弟保羅哀悼,並思考這部電影 是否該繼續下去,最後決定將這部電影完成。我們想,這不僅是粉絲所期望的,也會是保羅想要的。」

文中提及保羅已完成片中大部分的場景拍攝,並歡迎 Cody 與 Caleb 的加入,「Cody 與 Caleb 的加入讓我們感覺保羅與我們同在。」這句話講得小編都要落淚了~~T_T

話說一部系列電影能出到第 7 集,演員們關係進展到如家人一般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。小編相信保羅沃克和他所飾演的角色 Brian O’Conner 將永存大家的心中,而 Cody 與 Caleb 接棒加入更讓人覺得意義非凡。保羅三兄弟長得十分相像,猛一看還真讓人以為保羅復活了!

製作單位說,電影將會於 2015 年春季上映,不知到時候會不會台美同步推出?如果保羅弟 Cody 與 Caleb 能來台宣傳的話,想必會十分轟動!


Cody(左起), Caleb and Paul 三兄弟西裝帥照。圖╱擷自dailyentertainmentnews.com

2014/4/16 聯合追星網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2558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