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林書豪勇敢追夢 NBA颳旋瘋
2014/04/13 13:09:03瀏覽86|回應0|推薦0
林書豪勇敢追夢 NBA颳旋瘋
文/鄒念祖

衛視電影台於今晚9點播出「林書豪旋瘋」,本片由華裔導演梁伊凡執導,是2013洛杉磯亞太影展開幕片,並獲得第22屆電影指南獎(Movieguide award)的最佳家庭影片獎。

「林書豪旋瘋」介紹了林書豪的成長歷程,包括他的家庭與虔誠的基督教信仰。他畢業於哈佛大學卻去打NBA,2週內被2支球隊裁掉。當他終於發揮球技,媒體甚至發明新字「Linsanity」(林來瘋)來形容盛況,他又開始遭受各種攻擊。不過他始終如一的就是把負面力量轉換成正面力量,這也是這部片要帶給觀眾的最重要訊息。

當初林書豪並不想要成為紀錄片主角,因為他只想打球,不想當明星。但他最後被導演誠意感動,希望藉由這部影片鼓勵大家勇敢追夢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4-04-13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2475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