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中華電衝光世代 更快更省
2014/04/08 12:00:26瀏覽76|回應0|推薦0
中華電衝光世代 更快更省
記者黃晶琳/台北報導 2014.04.08 04:13 am


中華電信昨天舉辦「HiNet 19周年慶媒體餐敘」,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鍾福貴到場致詞,暢談中華電信過去的成績以及未來展望。
記者程宜華/攝影

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總經理鍾福貴昨(7)日表示,今年將衝刺100M以上的高速上網光世代服務,已經將100M高速上網降價又升速的方案提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,5月將推出300M的高速上網方案,今年100M以上用戶數期盼挑戰100萬用戶。

鍾福貴指出,中華電信目前HiNet寬頻上網客戶數已經到達270萬戶,100M客戶已經累積達48萬戶。

近期NCC通過中華電信寬頻上網電路費降價,而中華電信上網費的降價及升速也已經送交NCC,鍾福貴說,原本下行60M、上行15M的寬頻上網服務,上行速率將升速為20M,而下行100M搭配行20M及40M兩種方案,未來將全部升速為上行40M,同時進行降價,但降價資費仍需等NCC審核通過。

據了解,目前中華電信下行100M、上行40M的資費方案是每月1,199元,降價後約1,000元出頭,市場預料降價幅度約10%。

此外,中華電信也計畫5月推出上行300M、下行100M的高速上網服務,月租費約2,000元以內。

中華電信積極推出升速降價及更高速的上網服務,預期今年100M以上寬頻上網服務用戶要挑戰100萬戶目標。

中華電信近年也積極推動雲端服務,去年貢獻營收不多,但仍成長二倍,預估今年雲端服務將聚焦企業私雲和混合雲二大重點,同時推出雲桌面、雲算圖,目前雲算圖已經吸引遊戲等數位內容業者採用,今年雲端貢獻營收將成長約五成。

2014/04/08 經濟日報

( 時事評論財經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2346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