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露西預告曝光 台北全球發光
2014/04/04 12:16:13瀏覽53|回應0|推薦0
露西預告曝光 台北全球發光
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

法國導演盧貝松的新片「露西」推出首支預告,思嘉喬安森飾演的露西在台北被迫運送神秘藥物。包括台北101、桃園機場、基隆路地下道與台北市夜景都在預告中出現,邢峰則是唯一露臉的台灣演員。

「露西」的故事背景在2069年,住在台北的露西在夜店狂歡一夜醒來,發現黑道在自己的肚子內放入藥物。後來因為歹徒狂踢她導致藥物滲漏,她也意外擁有超能力。

首波預告 喜見大量台北場景

邢峰在片中飾演計程車司機,思嘉問他們會不會英文,另一位司機說不會,立刻被她一槍打死。邢峰只好連聲說「yes, yes」。思嘉拿著槍命令邢峰載她去醫院。他又複述說「hospital」。

首波預告中出現大量台北場景,台北101顯示「TAIPEI」字樣,思嘉狂歡的夜店是MYST,幾個台客小混混喝酒的地方是永樂市場4樓的美食區,她叫計程車的地方是台北機廠,她的頭髮還在桃園機場從金色捲髮變成棕色直髮。另外也出現杏一藥局、基隆路車行地下道等台北街景。

保持清潔場景 不在台北拍

不過思嘉被痛毆的小房間裡竟寫著「保持清潔」與「蘋果、蔥薑、葡萄、橘子、蕃茄、香蕉、地瓜」,這個很跳tone的場景是搭景拍攝,並不在台北。紐約與巴黎也是該片的重要場景。

「露西」劇組於去年10月21日至11月1日在台北取景,引發媒體追逐。該片從去年5月開始前置作業,由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協助與40個公民營單位申請拍攝,在台僱用650名工作人員,花費近6000萬元。

李淳在晶華酒店畫面未曝光

李安導演的兒子李淳在「露西」飾演晶華飯店的門房小弟,首波預告並未出現晶華酒店門口與週邊街道的畫面。同樣也在片中客串演出的阿Ken也還沒有畫面。「露西」將於8月6日在法國上映,8月8日在美國上映,台灣預計8月22日上映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4-04-04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2246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