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8新歌發表 麥可傑克森新輯全球預購
2014/04/02 12:55:14瀏覽57|回應0|推薦0
8新歌發表 麥可傑克森新輯全球預購
記者袁世珮/台北報導 2014.04.02 03:18 am


麥可傑克森新專輯5月上市。
圖/索尼提供

這不是愚人節玩笑,已過世5年的麥可傑克森將在5月13日發行新專輯「XSCAPE」,昨起在全球iTunes開始預購。

這是麥可身後第2張專輯,上一張是2010年的「Michael」,索尼音樂與Epic唱片昨天宣布,與麥可傑克森遺產管理委員會合作,發行麥可未發表新歌匯整而成的全新專輯,取名「XSCAPE」,其中有8首麥可傑克森不曾發表過的新作,豪華版加碼收錄作品在錄音室內的原始版本。

「XSCAPE」由Epic唱片總裁暨執行長L.A. Reid擔任監製,透過管理委員會協助,從麥可過去40年的音樂資產中,挑選已完成錄音的作品,再交給製作人們將原製作物賦予新潮現代感,也同時保存麥可音樂的菁華與完整性。新專輯將於美國時間4月1日起在全球iTunes同步展開預購,台灣在昨午開放預購。

2014/04/02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2193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