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金秀賢加碼40分鐘 看到3000粉絲腿軟
2014/03/23 13:03:22瀏覽65|回應0|推薦0
金秀賢加碼40分鐘 看到3000粉絲腿軟
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


金秀賢開場時深情演唱「Dreaming」,宛如「都敏俊」上身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「都敏俊」金秀賢昨午舉辦第一場在台粉絲見面會,3000張門票2月中開賣後旋即售罄,捲款約1000萬元。昨他身穿深色合身西裝搭白球鞋帥氣現身,宛如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外星人都敏俊降臨,讓台灣粉絲激動大喊:「秀賢歐巴!」

害羞扭肩比手勢

金秀賢在粉絲見面會上共演唱「Dreaming」、「你家門前」、「Nobody」抒情版等5首歌曲,他表示因為來台太開心,一點都不緊張,讓他很擔心出錯,一上台看到眾多粉絲瞬間「腿軟」。他演唱「Dreaming」時手勢不少,但疑因未開嗓,高音有些吃力、氣虛。「Nobody」唱畢後粉絲起鬨他重現歌曲舞蹈動作,他則害羞扭肩、比出經典手勢,讓粉絲看得心滿意足。

吻戲演練數千萬次

金秀賢透露來台吃了鳳梨酥、燒賣、小籠包,直呼「好撐!」、「才過一天我就胖了」!但也大讚台灣美食好吃,最怕因此變胖,並搞笑問粉絲:「如果過了一段時間,我變得跟豬一樣胖,大家還愛我嗎?」粉絲則大喊:「對。」

金秀賢和粉絲分享拍戲心得,主持人讚他和全智賢在「來自星星的你」的雪地之吻「吻功」不錯,他將功勞獻給導演,稱是導演角度拍得好,事前自己也在腦海裡演練數千萬次,還主動加戲牽手,藉此表現出「都敏俊」豐富的情感。

哽咽流下男兒淚

見面會上,金秀賢除和幸運粉絲牽手、搭肩合拍劇照、現場call out、製作生日蛋糕給壽星外,不時趁空檔向台下揮手,粉絲喊他做「可愛頌」時,他雖推拉好一陣子,最後也應粉絲要求照辦,非常親民。

當他抽到一名年約7、8歲的男生小粉絲時,更直接將他抱起放至大腿上合照,金秀賢說小粉絲太帥讓他有負擔,回去後馬上要減肥。結束前他聲音哽咽、眼泛淚光,感謝大家在他辛苦時支持他,最後更感性流下男兒淚。粉絲見面會從表定時間90分鐘,加碼至130分鐘,誠意十足。


金秀賢在見面會上不時微笑,展現親民的一面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4-03-23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1926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