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金秀賢唯一見面會登場 粉絲尖叫聲響徹會議中心
2014/03/22 19:40:17瀏覽53|回應0|推薦0
金秀賢唯一見面會登場 粉絲尖叫聲響徹會議中心
記者尤嬿妮/綜合報導 2014/03/22 15:29

金秀賢「1st Memories In Taiwan」見面會今天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,現場擠滿3千多位粉絲,全程將近兩個小時的演出尖叫聲沒停過,完全展現金秀賢的個人魅力,他的一顰一笑以及可愛的肢體動作,無不牽動現場粉絲們的心。

金秀賢前天在韓國拍廣告至凌晨1點,昨天一大早就飛來台灣,今天早上9點就從飯店出發前往彩排現場工作。見面會上,金秀賢神清氣爽,韓方也在粉絲會一開始的大銀幕上準備了許多他可愛帥氣、各種不同面貌的照片,引來現場的尖叫連連,而金秀賢一現身,馬上演唱他的拿手歌曲「Dreaming」,讓人見證金秀賢極富感染力的好歌喉。

為了能與台灣影迷做更近距離的接觸,金秀賢在見面會上邀請多位粉絲上台,除了先與5位粉絲在台上擺出「夢想高飛」、「擁抱太陽的月亮」、「神偷大劫案」、「偉大的隱藏者」及「來自星星的你」海報動作合照外,還讓1位今天生日的幸運粉絲上台,金秀賢不僅親手為她做蛋糕,還為她獻唱了「美麗的瑞士小姐」,讓這位粉絲樂得幾乎快昏倒。

與主持人對談中,金秀賢吐露很多心聲,他坦承這兩天不停在台灣吃小籠包、鳳梨酥,吃到自已都覺得胖了很多,笑說把好不容易養出來的六塊肌留在韓國了。談到來自《星星的你中與》全智賢的雪地接吻戲,他說是經過上萬次的想像才完成如此美麗夢幻的感覺。金秀賢結束今天下午的見面會後,將搭乘6點五55分的飛機前往上海,繼續他的粉絲見面會旅程。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1909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