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金秀賢自稱愛哭鬼「哇愛你」掏心
2014/03/22 13:10:59瀏覽110|回應0|推薦0
金秀賢自稱愛哭鬼「哇愛你」掏心
許世穎╱台北報導 2014/03/22 05:55


飆淚笑外星人5笑招↑金秀賢被逗樂,先掩嘴靦腆笑,後來還笑到飆 …

因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爆紅的金秀賢,21日在記者會成為媒體和粉絲的連拍焦點。他一開場就親切的以台語說:「大家好,我是金秀賢,我愛你。」他日前被疑壓力大,淚灑首爾見面會,他昨說無關壓力:「我就是個愛哭鬼!」

驚訝接機大陣仗

他在《星星》擁有超能力,戲外有融化粉絲的超魅力,記者會時時「賣萌」,無論是打招呼、受訪,笑容不斷,親和力十足。上午抵台見到機場千人粉絲陣仗,他說:「非常驚訝,連工作人員也嚇了一跳!」他因緊張前晚沒睡好,但體力很好,「如果有時間也想打打保齡球。」

之前全智賢來台,帶鳳梨酥送他,他覺得太好吃,這次也想買回去,還想吃台灣芒果冰。他如數家珍的用中文說「牛肉麵」、「鳳梨酥」、「小籠包」,一到下榻的遠東飯店便吃了飯店的牛肉麵,笑說:「吃得好飽,褲子都快撐破了!」

年長挑戰演壞人

之前在首爾舉辦首場見面會,他當場落淚,「我站在舞台上,會不知不覺的想哭,是因為感動和感謝,不是因為壓力。」他自稱「愛哭鬼」,表示走紅後,確實更在乎形象,很怕讓粉絲對螢幕上的他形象破滅。他被賜號「暖男」,他認為是詮釋的角色所散發出來的,還轉頭問翻譯:「我太謙虛了嗎?」之後想挑戰演壞人,但可能要年長一點。

左撇子的他,在《星星》演右撇子,他說:「其實我真的好想用左手演啊!」當時導演說,他主演的「都教授」在地球待了400年,應該會用右手吧,他只好用右手演出。他解釋時,提到戲中的名字,主持人黃子佼跟著大喊「都敏俊」,讓他忍不住掩面大笑。

他說,在香港拍《神偷大劫案》時,碰到港澳及台灣的粉絲,「至於名字我就不透露了」,難道記得粉絲名字?他說「有認識都會記得」,台灣那位粉絲讓他印象深刻,因帶有「神祕又奧妙的感覺」,「她的眼神跟肢體都散發出曖昧的感覺,所以我印象深刻。」

中國時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190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