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金秀賢來台前 最注意周杰倫
2014/03/21 17:49:12瀏覽58|回應0|推薦0
金秀賢來台前 最注意周杰倫
記者鄭景雯台北21日電 2014/03/21 16:18

韓星金秀賢今天抵台,他在記者會上一開頭就以國、台語向媒體問好,提到台灣,最先想到的是周杰倫,會注意他的電影、音樂。

金秀賢上午抵台,在機場有許多粉絲追星,下午接著舉辦記者會,吸引台灣、香港、大陸等海內外媒體關注,主辦單位統計,記者會來了近300名媒體記者,尤其金秀賢一出場,現場媒體尖叫聲不斷。

金秀賢一開場就用中文問候大家,還用台語說「大家好我是金秀賢,我愛你」。金秀賢也很意外台灣有這麼多媒體、粉絲接機,讓他很訝異。

金秀賢表示,來台灣之前他對台灣的印象就是周杰倫,平時有在關注周杰倫的電影和音樂,且全智賢之前也來過台灣,還買過鳳梨酥給他吃,也聽過台灣芒果冰很好吃,有機會想吃完再回韓國。

中央社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1880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