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金賢重脫剩三角褲 激戰朴有天
2014/03/11 12:16:52瀏覽92|回應0|推薦0
金賢重脫剩三角褲 激戰朴有天
洪秀瑛╱台北報導 2014/03/11 05:55

金賢重主演韓劇《感激時代》,先前與師弟金秀賢的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在同時段對打,收視因而不理想,隨著《星星》下檔,《感激》才有起色;不過接下來他還得與朴有天主演的《Three Days》對上,該劇也來勢洶洶,金賢重為力挽狂瀾,日前預告會在劇裡性感賣肉,且將脫到剩三角褲,要粉絲拭目以待。

《感激》講述1930年代橫跨中、日、韓3地黑幫的大時代故事,金賢重演為父報仇的黑幫人物,他提到之前的對手《星星》,表示:「觀眾會認為《感》劇是拍給年長的人看,希望大家不要帶有這樣偏見。」網友把他練功耍拳等劇照拿來跟動畫片《功夫熊貓》對比,發現他和主角阿波比畫招式相似,讓死忠粉絲氣炸抗議,說兩者根本不能相比。

中國時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1653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