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金賢重鬥跑衰神 感激登峰造「擊」
2014/03/08 12:14:11瀏覽47|回應0|推薦0
金賢重鬥跑衰神 感激登峰造「擊」
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金賢重終於擺脫衰運,以新劇「感激時代」打出一片天,收視率連續2集小贏男團「JYJ」朴有天主演的「3Days」,一吐先前被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壓著打的怨氣。

被同門壓著打 金賢重終吐鳥氣

金賢重和金秀賢師出同門,都是「裴帥」裴勇俊的愛徒,兩人一前一後推出新劇,備受關注。金秀賢以「來」劇集三千寵愛於一身,收視率穩坐同檔冠軍;而金賢重則在「感」劇變身鬥神,從拳擊手崛起成黑幫老大,收視在「來」劇下檔後有如倒吃甘蔗漸入佳境。6日播出的「感」劇開出12.5%的收視率,「3Days」則以11.1%排第2,一洗金賢重2010年「惡作劇之吻」低收視及前年「都市征伐」拍攝後遭腰斬之恥。

金秀賢吃回頭草 全智賢孤單

「來」劇雖在上月底風光落幕,但喜愛金秀賢及全智賢的觀眾仍可在螢幕上看到「雙賢」活躍的身影,不過金秀賢身邊的「她」卻換成missA的Suzy,兩人為運動品牌拍攝音樂連續劇,愛得難分難捨,而全智賢也有新廣告曝光。昨全智賢形單影隻出席時尚活動,讓入戲頗深的網友想起金秀賢和Suzy曾因合作「夢想起飛Dream High」傳緋聞,忍不住虧說都怪「都經紀人移情別戀回頭找舊女友」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4-03-08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1588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