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來台遇地牛翻身 朴政珉老神在在
2014/02/23 11:30:22瀏覽52|回應0|推薦0
來台遇地牛翻身 朴政珉老神在在
記者梅衍儂/綜合報導 2014.02.23 03:28 am

昨清晨4時25分北台灣地牛翻身,強大震度讓韓星朴政珉從睡夢驚醒,不過曾在台Long Stay拍戲的他對台灣頻繁地動習以為常,睜眼一會兒確定沒事後,老神在在翻身繼續睡。

朴政珉昨在大同運動中心舉辦2場粉絲見面會,共700位粉絲熱情參與,進帳250萬元。他中文流利,昨從頭到尾以中文和歌迷對話:「我也很想念你們,我突然來到這裡,我很愛你們。」一連唱了17首韓、日、中文歌,見面會儼然成小型演唱會,壓軸演唱張懸的「寶貝」,把粉絲逗得心花怒放。今下午4點40分搭乘KE5694班機返韓。

外國人遇地震老神在在,本國人則是嚇得毫無睡意,乾脆起床自拍上傳地震紀念照。歐陽妮妮昨地震後第一時間拍照PO臉書,罵妹妹只顧睡覺沒義氣;而安以軒則在微博PO出嬰兒哭泣照表達心情:「最近也太常震了!」

2014/02/23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1302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