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韓星朴政珉19日來台 22日會粉絲
2014/02/18 18:27:43瀏覽55|回應0|推薦0
韓星朴政珉19日來台 22日會粉絲
記者梅衍儂╱即時報導 2014.02.18 06:18 pm

韓團SS501成員朴政珉明晚(19日)抵台,22日將在台北市大同運動中心舉辦2場粉絲見面會。他此次來台將待5天4夜,下榻於老爺酒店。

朴政珉相當隨和,來台要求不多,只說希望時間能逛夜市,與大啖最想念的珍珠奶茶、小籠包等台灣美食。

他日前在歐洲巡演,熱情的歐洲粉絲握手時,趁機親他臉頰,讓朴政珉嚇了一大跳,不過仍鎮靜展現迷人微笑跟大家親密互動。

朴政珉台北見面會將帶來BAND現場演奏,並有握手會與本人親贈小禮物,相關活動訊息洽馬思特娛樂官方臉書。

2014/02/18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1215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