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「華爾街之狼」 全台票房創紀錄
2014/02/18 10:47:44瀏覽66|回應0|推薦0
「華爾街之狼」 全台票房創紀錄
記者陳于嬙/台北報導 2014.02.18 03:49 am


李奧納多演出「華爾街之狼」,票房亮眼。
圖/CatchPlay提供

李奧納多就算中年發福也魅力無邊,主演的「華爾街之狼」在台上映3天,票房突破3200萬,登全台票房冠軍,奪得「非恐怖驚悚片」限制級電影在台最高紀錄,有趣的是,網友發現,李奧納多全裸走在百人性愛派對的畫面,他的「重點部位」疑似曝光。

頂著奧斯卡5大獎入圍,「華爾街之狼」口碑發燒,在台票房傳捷報,連遠在美國的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團隊都感到相當高興。李奧納多昨盛裝出席英國奧斯卡,雖與影帝失之交臂,但獲得影迷喜愛,他說:「我很高興這部籌備7年的電影,能獲得大家的好評。」馬丁史柯西斯則大讚李奧納多演技已進階到另一階段,只差在奧斯卡稱帝了。

李奧納多為戲付出頗多心思,一度因資金不足而暫緩拍攝,他念念不忘該劇本之好,到處尋找金主,終促成與馬丁史柯西斯的5度合作,他為戲全裸演出,還被眼尖影迷發現,在百人雜交派對,他走向陽台的畫面中,「小小李奧」稍微露臉「打招呼」,成了意外的曝光畫面。

2014/02/18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1207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