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NBA》林書豪冷到「凍未條」用中文說好冷!
2014/02/11 11:01:26瀏覽53|回應0|推薦0
NBA》林書豪冷到「凍未條」用中文說好冷!
09:47am


火箭隊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早上在明尼蘇達州迎戰灰狼隊前,用中文自拍短片抱怨好冷,還打趣說自己「要回去睡」。(圖擷取自Jeremy Lin 林書豪 臉書)

火箭隊台裔球星林書豪近來表現亮眼,不僅締造NBA生涯首次「大三元」,近五場得分皆達雙位數,表現穩定。火箭今天早上9點作客明尼蘇達州,迎戰灰狼隊,林書豪賽前還自拍短片上傳臉書,用中文抱怨「好冷」,還打趣說「要回去睡了」!

明尼蘇達州早上氣溫零下20度,林書豪「凍未條」,用中文自拍短片說「我現在在明尼蘇達,這裡非常冷,我要回去睡!」還拍了附近積雪,到處白茫茫一片,最後拉了隊友布魯爾(Ronnie Brewer)秀中文「你好嗎」向球迷打招呼。

影片一po上個人臉書,球迷反應熱烈,紛紛留言誇獎林書豪中文越講越好,也有人讚賞他近來表現,希望他繼續加油。

相關連結:Jeremy Lin 林書豪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4-02-11
( 興趣嗜好運動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1076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