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「真愛配方」敖犬飄綜藝味 周湯豪大躍進
2014/02/11 10:57:36瀏覽257|回應0|推薦0
「真愛配方」敖犬飄綜藝味 周湯豪大躍進
記者陳慧貞/整理 2014.02.11 08:39 am


「真愛配方」中,敖犬(右)、周湯豪個性大不同。
圖/民視提供


第一集Review

劇名/真愛配方
主演/周湯豪、敖犬、林逸欣、魏蔓
播出頻道/民視、東森
播出時間/民視周日晚間10點 東森戲劇台周六晚上7點

一個正直不阿的專利律師、一個玩世不恭的藥廠少東,一個知足常樂的藥草研究生、一個單純千金小姐,20年前的意外,內情不單純的命案,改變了4人的命運,揭開了危機四伏的陰謀、橫刀奪愛的背叛,和一段撲朔迷離的身世之謎。

「真愛配方」雖是周日偶像劇時段,故事背景、事件、鋪陳都非一般高富帥愛平凡女的橋段,取而代之是一連串互換身分、兄弟反目、謊言、復仇等8點檔灑狗血戲碼。

第一集以「車禍」戲(或爆炸戲)當開場十有八九,雖能吸引觀眾目光,但看多難免無新鮮感,王道飾演的藥廠董事長僅質疑馬念先盜取配方,恐遭外界抨擊,下一幕變成林逸欣到藥廠外舉牌抗議,接著藥廠開記者會,林逸欣隨即被藥廠員工以恐關門失業而砸雞蛋,劇情走向毫無邏輯性。

該劇可能因後製過程剪掉不少畫面,或為求劇情緊湊,林逸欣慘遭蛋洗,敖犬冷嘲熱諷,實則是英雄救美,為了一場賭注,敖犬展開猛烈追求,許多橋段也顯得太過直接,雖經過設計卻反而顯得造作。

敖犬演玩世不恭的富家子,或許受綜藝節目洗禮,演技稍嫌綜藝味重,周湯豪演出沉穩律師,演技大躍進。

2014/02/11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1076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