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孫燕姿耀眼外星女 憋尿6小時 - 新造型身綁40顆LED燈 勒到紅腫
2014/01/14 12:15:57瀏覽59|回應0|推薦0
孫燕姿耀眼外星女 憋尿6小時 - 新造型身綁40顆LED燈 勒到紅腫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
孫燕姿穿上3公斤重的「克卜勒行星裝」,罰站6小時,腰痠背痛。(環球提供)

孫燕姿忙著籌備新專輯和演唱會,最近拍攝宣傳照,穿上手工特製、重達3公斤的「克卜勒行星裝」,讓她無法坐下,被迫「罰站」6小時。

和老公看格鬥賽 培養情趣

即使再忙,孫燕姿沒忽略和老公納迪姆間的生活情趣,日前抽空陪老公一起去看UFC終極格鬥賽,粉絲笑說,個性天后連約會都很特別。當轉播鏡頭拍到他們時,燕姿也大方做出飛吻手勢,粉絲誇她氣色超好,雖然都當媽媽了,看起來更年輕。

穿3公斤重服飾 腰痠背痛

孫燕姿全新音樂作品「克卜勒」將於明天在全亞洲151家電台首播,她的新造型曝光,將宇宙間的天體運行之美穿上身,縫紉師花了3天才將40顆LED燈順利藏到衣服裡。她足足站了6小時,站到腰痠背痛,身上還多了多道紅腫勒痕,工作人員開玩笑說:「這套衣服可以拿去平溪放天燈,環保又省電。」

孫燕姿「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2月14、15日從台北小巨蛋起跑,歌迷期待聽到她的新歌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4-01-14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0555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