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孫燕姿脫掉內在美 閃閃發光搶當女神嗎
2014/01/14 12:12:09瀏覽43|回應0|推薦0
孫燕姿脫掉內在美 閃閃發光搶當女神嗎
記者林士傑/台北報導 2014/01/14 00:00


孫燕姿變身「閃亮行星女神」。(圖/環球唱片)

孫燕姿新作耗時兩年多打造,她極為重視,為此變身「閃亮行星女神」,由於服裝製作過程繁複,她無法穿內在美,中空狀態維持超過6小時。但孫燕姿不喊苦,反倒對服裝很好奇,有意一一扒開探查。

孫燕姿下海製作新歌《克卜勒》,她要求完美,從樂器演奏、混音到後製母帶,每個過程不斷苛求自己,15日下午2點將在全亞洲151家電台首播,勢必又會掀起風潮。這回她穿手工訂製服「克卜勒行星裝」,裡面藏有40顆燈泡閃閃發光,即使得不穿內衣苦站拍照,身上意外勒出傷痕,但她不以為意,成功演繹若隱若現美感。


孫燕姿變身「閃亮行星女神」。(圖/環球唱片)

近期她忙於彩排演唱會,另一方面還得籌備新專輯,將一路忙碌到除夕,春節也僅有短短5天假期。她闊別歌壇將近三年時間,現是幸福人妻也是新手媽媽,新專輯風格令人期待,另外孫燕姿「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將於2月14、15日在台北小巨蛋開跑。


孫燕姿將在2月攻蛋開唱。(圖/環球唱片)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0555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