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金賢重進黑幫 為「感激」任人抱
2014/01/13 13:27:09瀏覽44|回應0|推薦0
金賢重進黑幫 為「感激」任人抱
娛樂新聞組/首爾12日電 2014.01.13 05:55 am


金賢重在「感激時代」發布會展示自己努力健身塑造的「老大」形象。
(圖:CFP)

K B S 新劇「感激時代:鬥神的誕生」日前舉行發布會,主演金賢重、林秀香等皆盛裝出席。金賢重表示,他努力健身塑造「老大」形象,想讓觀眾看到不同的自己,並表示若收視破25%,願意在大街上任人擁抱。

新浪娛樂報導,金賢重將在「感激時代」中飾演在上海靠拳頭打出一片天的黑幫男申正泰,但剛毅的外表下有著溫柔的心,不但照顧體弱多病的妹妹,更為所愛的人付出一切。

金賢重之前飾演的角色多為花美男,沉寂三年後,才選上這部背景為1930年代南韓、中國大陸、日本黑幫故事的電視劇,除了努力鍛鍊體格,更培養出「我是老大」的氣質和自信。

報導說,「感」劇導演表示,金賢重帥氣又正直,是尚未雕琢、充滿野性美的男人,以前的角色太勉強他了,這次金賢重可說是本色出演,將巨大的熱情全部爆發出來。「不知是金賢重演活了申正泰,還是申正泰帶出了真性格的金賢重」。發布會上還提及正在熱播的超高收視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。

金賢重表示,兩部電視劇題材不一,無法拿來比較,但說沒有對收視的渴望,是不可能的事,只希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演繹好角色,如果「感激時代」的收視率能超過25%,他願意站在大街上,任大家自由擁抱。

2014/01/13 世界日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05351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