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保羅沃克喪命 法醫:尬160公里
2014/01/04 12:51:13瀏覽64|回應0|推薦0
保羅沃克喪命 法醫:尬160公里
2014/01/04 10:00

「玩命關頭」(Fast and Furious)系列電影男星保羅沃克去年車禍身亡,驗屍報告今天顯示,意外當時他乘坐的車輛車速高達每小時160公里,撞擊力幾乎讓車子斷成兩半。

去年11月30日的這場意外,讓40歲保羅沃克(PaulWalker)的屍體焦得面目全非。

駕駛這輛保時捷(Porsche)跑車的保羅沃克友人羅達斯(Roger Rodas)也在車禍中喪生。驗屍報告顯示,兩人都沒有飲酒或吸食大麻、古柯鹼、鴉片類麻醉藥和甲基安非他命。

報告補充說,法醫去年12月3日進行屍體解剖,不過毒物學檢驗結果直至今天才確認。

報告引述調查人員對這場車禍的說法指出:「駕駛以危險速度行駛1輛紅色保時捷Carrera GT跑車,時速大約是160多公里。」

報告說:「保羅沃克的屍體焦黑,並呈現拳擊姿勢。」

驗屍官發言人說,所謂的「拳擊姿勢」是形容「身體肌肉因高溫蜷曲,而形成『如拳擊手般』姿勢」。

報告說,駕駛「因不明原因」失速,導致車體旋轉180度並撞上邊欄,駕駛那一側撞上1棵樹後又撞上燈柱,副駕駛座那一側隨後撞上另1棵樹,導致車子起火。

報告說:「這輛車滿是重大車禍撞擊引發的毀損,且看似幾乎斷成兩半。車體大部分也燒得焦黑。」

報告說,保羅沃克的屍體「無法以肉眼辨識身分」,「死者傷勢嚴重,導致沒有任何一吋身體組織得以遺愛人間」。

中央社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0352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