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羅志祥改造貓熊公仔 向麥可致敬
2014/01/04 12:48:06瀏覽55|回應0|推薦0
羅志祥改造貓熊公仔 向麥可致敬
記者許晉榮/台北報導 2014.01.04 03:11 am


羅志祥與貓熊公仔合照,表情誇張。
圖╱天地合提供

羅志祥(小豬)近來喜事連連,新專輯「獅子吼」昨再傳捷報,至目前為止銷量突破13萬5280張,還登上剛出爐的g-music 2013年度排行榜榜首,興奮大叫說:「之前曾說想跳到60歲,真希望冠軍也能蟬聯一生一世(1314)!」他還化身藝術創作家,將高40公分的白色貓熊公仔,改造為麥可傑克森扮相的「dancing panda」,向偶像致敬。

2014年才剛開始就有好彩頭,即便跨年至今都沒休假,小豬心情依舊很好,他透露跨年當晚與同事在房間狂歡,同行化妝師玩遊戲輸了遭眾人灌酒,他竟帶頭在化妝師臉上「塗鴉」,搞得面目全非。

小豬還化身藝術創作家,受邀參與保育貓熊計畫,把高40公分的白色貓熊公仔,變成如麥可翻版的「dancing panda」。而該計畫全球共邀請16位藝術家與時尚名人參與,包括影后張曼玉、日本時裝大師山本耀司、英國設計師Paul Smith等人。

主辦單位相中小豬魅力,讓他自行改造貓熊公仔,他調皮地把貓熊加了西裝與一頭豪邁不羈的長鬈髮,拳頭還貼滿水鑽,模樣討喜。約花3周時間才完成,小豬滿意說:「過程單純又開心。」有趣的是,貓熊跟小豬一樣戴墨鏡,他解釋:「我的黑眼圈常被大家說像貓熊,好險有墨鏡可以遮。」

2014/01/04 聯合報

(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035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