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Jolin背著 錦榮撒野 吐舌舔維尼 - 耶誕變裝壞皇后 帶卡通人物逛大街
2013/12/26 12:31:32瀏覽147|回應0|推薦0
Jolin背著 錦榮撒野 吐舌舔維尼 - 耶誕變裝壞皇后 帶卡通人物逛大街
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


蔡依林(圖)舔小熊維尼,趁著前晚錦榮不在台灣,放得超開。(凌時差提供)

「Jolin」蔡依林前晚開「耶誕變裝趴」,一行人包下咖啡廳玩交換禮物,後來決定要做一點瘋狂的事情,於是扮成壞皇后的她,便帶著白雪公主等卡通人物去逛大街,還走進便利商店去買乖乖,成功嚇傻店員,她甚至學麥莉的招牌姿勢,吐舌舔小熊維尼,趁著錦榮不在放得超開。但據悉錦榮昨天已返台與她過節。

躲進便利商店 嚇傻店員

Jolin原本想在平安夜辦迪士尼公主趴,沒想到西門町的道具行借不到那麼多公主服,最後改成童話卡通趴,蔡幫友人扮成紅心士兵、小熊維尼等,她則扮成壞皇后,全身行頭的租借費用約1000元。

前晚她率領大家走在路上,引來不少人拍照,所以才趕緊躲進7-11,店員看到她與一群卡通人物現身,表情又驚又傻,讓她超得意,不過她卻自認扮相輸給小熊維尼,被小熊維尼在7-11翻財經雜誌的模樣笑翻。

臉花沒卸妝 臨檢認不出

她還發起交換禮物,主題為「雞肋」,她準備了馬克杯,自己則抽中相框,她們在咖啡店玩撲克牌時,還玩畫臉遊戲,因為彼此都不願放過彼此,每個人都發狠,把對方塗成大花臉,她搭同學的車回家遇到酒測臨檢,警察壓根認不出她來,還納悶問:「你們為什麼不把妝卸了再回家?」


蔡依林扮成壞皇后跑到便利商店,讓店員看了又驚又傻。(凌時差提供)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 2013-12-26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0158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