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檢方判定Rain無「違反軍部刑法」嫌疑
2013/12/24 18:51:33瀏覽33|回應0|推薦0
檢方判定Rain無「違反軍部刑法」嫌疑
文╱尹惠英 2013/12/24 11:37

Rain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:「某位民眾曾向檢方告發Rain違反軍部刑法。近日,檢方對於有關Rain的‘違反兵役規定’判為‘無嫌疑’。」

經紀公司解釋「今年11月底,警方將Rain的「違反兵役規定」一案以‘無嫌疑’移交至首爾中央地檢,而檢方也判其‘無嫌疑’。」

11月27日首爾中央地檢刑事8部表示:「Rain以文藝兵服役當時,多次請假違反了兵役規定等,觸犯了軍部刑法,有民眾針對Rain遞交的訴狀被檢方受理之後,檢方也對相關記錄進行了檢查。」

Rain於2011年10月以現役入伍並擔任第5社團新兵教育助教,直至2012年3月轉至國防部勤務支援團支援大隊,以國防宣傳隊員(文藝兵)身份繼續服役。

服役當時,Rain因積極參與各類軍部宣傳活動與誠實的態度被評為模範士兵,但是今年1月他與金泰熙戀情曝光之後,開始傳出了有關文藝兵的各種傳言。尤其他與金泰熙約會場景被媒體曝光後他還受到了7天的謹慎處分。

此外,今年6月文藝兵SEVEN、生菜等在服兵役期間被媒體揭發出入按摩店一事,引起軒然大波,因此國防部還廢止了文藝兵制度。雖然Rain在7月退伍,但某民眾卻拿此事大做文章並向檢方遞交訴狀。

另外,Rain近期拍完好萊塢影片《The Prince》返回韓國,正在籌備明年(2014年)1月6日發行的新專輯。

韓星網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012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