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蔡依林扛12隻熊 撞衫安心亞耶誕女孩裝
2013/12/22 11:35:39瀏覽93|回應0|推薦0
蔡依林扛12隻熊 撞衫安心亞耶誕女孩裝
記者王惠琳╱即時報導 2013.12.22 09:03 am

蔡依林睽違5年在台參加耶誕演唱會,為今晚的新北耶誕樂夜演唱會砸30萬,請香港設計師設計專屬服裝,她2周前看到設計後還一度翻案重新設計,最後以耶誕紅短洋裝深V造型現身。不過精心設計卻與率先出場的安心亞撞造型,兩人都走「耶誕女孩」路線。

安心亞已有2個月沒接過大型表演,她戰戰兢兢深怕忘記舞步,前晚還熬夜練習5、6個小時。安心亞為表演治裝砸15萬,紅色短澎裙洋裝胸口大膽開U字形露事業線,肚臍處也挖洞露性感。

蔡依林壓軸演出,紅色短澎裙搭配綴滿12隻白色小熊娃娃的披肩,裙襬兩側也縫上小熊,澎裙內襯白色絨毛,外繡銀色雪花,頭頂兩個紅色甜筒,就連安全褲都是滿滿的亮片,華麗度勝過安心亞。但蔡依林胸前卻以膚色布料營造「假深V」,性感小輸安心亞。

蔡依林今年耶誕節選擇在家放假,今晚在新北市耶誕樂夜演唱會是她年底在台的最後一場演出,大陸則還有3場。她為耶誕歡樂場合改編舞曲,一共唱美人計、大藝術家、Dr. Jolin;野蠻遊戲、看我七十二變、愛無赦2首組曲。日前大陸鋼管舞國家隊曾表示想邀蔡依林觀賞明年鋼管舞錦標賽、擔任名譽隊員,但經紀人卻表示沒有收到邀約。

2013/12/22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0072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