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開平薑餅屋比賽 鄰居蔡依林參賽
2013/12/21 18:07:07瀏覽115|回應0|推薦0
開平薑餅屋比賽 鄰居蔡依林參賽
記者陳瑄喻╱即時報導 2013.12.21 04:33 pm

開平餐飲學校今舉辦薑餅屋創意裝飾競賽活動,透過結合節慶的餐飲主題活動,增進親子關係、人際關係以及社區互動。

歌手蔡依林特地撥空跟家人一起參加,蔡依林表示,自己是附近住戶,曾在開平餐飲學校參加料理班,得知有此活動,就找了幾個朋友一起來參加,問及是否有特別設計薑餅屋的造型,她說,「沒有,就隨興裝飾,好玩就好。」


開平餐飲學校今天首度舉辦薑餅屋創意裝飾競賽活動,身為社區里民的藝人蔡依林也來共襄盛舉!
記者陳瑞源/攝影

2013/12/21 聯合報

(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)
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e43&aid=10058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