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敏弱肌【NIOFI燕麥全效修護乳、保濕Q凍膜】。異位性皮膚炎、保濕、修護
2018/09/21 15:45:28瀏覽2134|回應1|推薦3

2018/08/31(星期五)     (可可12.6y+樂樂7.10y+果果4.3y)

樂樂和果果兩兄弟的身上,總有些地方特別癢,一抓再抓,常常抓出傷口。
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家小孩有“異位性皮膚炎”。

“異位性皮膚炎”是一種反覆發作的過敏性皮膚疾病,且通常會合併過敏性鼻炎、氣喘、過敏性結膜炎等,好發於嬰幼兒,不會傳染。

根據統計,十個小朋友,就有一個患有“異位性皮膚炎”!顯然會讓爸媽很困擾的事件!

除了請醫師開立適合的藥物之外,從選用專為異位性皮膚設計、安全有效的產品、降低過敏原,就能改善「癢─>抓─>傷口─>過敏─>發炎」的惡性循環。

【NIOFI燕麥全效修護乳】採用歐洲天然薰衣草精油,採真空瓶保裝無防腐劑,修護肌膚。

_DSC1141

★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: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天生缺乏脂質代謝酵素,無法轉換為皮膚所需的必需脂肪酸,因此皮膚異常乾燥,缺乏保護屏障。

因此皮膚易受外在刺激而發炎,就連乾燥時特別容易剝落的角質層也會引發一連串細胞激素反應,讓人搔癢難耐。 _DSC1124

異位性皮膚炎(簡稱AD)分布範圍為四肢彎曲處和脖子,皮膚會變粗厚,臉上相較不明顯,嚴重時可能會蔓延全身。

睡覺時常因癢而無意識的搔抓,導致患部發炎,增加傷口感染機率。

皮膚常處於慢性發炎,外觀乾燥、脫屑、變黑、紋路變多,嚴重時傷口可能會流出湯水,嚴重影響睡眠品質和情緒。

“異位性皮膚炎”的小孩比一般人較容易罹患氣喘,約有30%的異位性皮膚炎小孩亦有氣喘的問題。

通常會合併過敏性鼻炎、過敏性結膜炎等。

通常患有“異位性皮膚炎”的小孩,爸媽至少其中有一人曾有濕疹的困擾!

原來我家小孩都曾發作氣喘,還有鼻子過敏與眼睛結膜炎,全都是因為“異位性皮膚炎”!!!

_DSC1130

為此,阿母我真是耗費心力!也曾帶孩子就醫。

醫生跟我說,針對大多數輕度的皮膚炎患者,由醫師開立適合強度的局部類固醇藥膏,盡快抑制發炎後,就可以停用。

然後從生活保養、降低過敏原著手,改善癢─>抓─>傷口─>過敏─>發炎」的惡性循環。

_DSC1134

醫生還說:當小孩出現“異位性皮膚炎”症狀時,建議別穿過多衣服造成小孩發熱,且避免衣物盡量選擇柔軟舒適的100%純棉衣服(避免羊毛等材質)。

小孩所處空間盡量保持通風,盡量避免過敏原(如:海鮮、寵物毛髮)。

小孩每天洗完澡後,在患部塗抹低敏保濕乳液。

_DSC1137

透過廠商介紹,認識了「NIOFI」這個廠牌。

「NIOFI」有Nice、Original、Fit的涵義。

_DSC1091

【NIOFI燕麥全效修護乳】堅持嚴選使用歐洲天然薰衣草精油、溫和無負擔的原料,不含酒精、人工香精、無防腐劑,所以適合任何膚質,全家人都可以一起使用!

_DSC1138

果果的“異位性皮膚炎”算是輕度,後腳窩處最明顯,常常抓到流血、傷口結痂。

「NIOFI燕麥全效修護乳」的成分含有:燕麥 ß-聚葡萄醣、有機認證低敏成份Defensil® Plus、濃縮葵花籽油、黑醋栗籽油、倒地鈴萃取物、維生素B5、維生素B3、薰衣草精油。

_DSC1393

_DSC1156

_DSC1153

燕麥 ß-聚葡萄醣,燕麥可以有效舒緩皮膚紅癢不適。

三項天然成分,黑醋栗籽油、倒地鈴萃取液、向日葵油,可以舒緩搔癢、滋潤保濕、修護肌膚。

淡淡的薰衣草香味,聞起來能夠放鬆心情。

觸感不油不黏,不會到處沾黏。

_DSC1092

採真空瓶包裝技術,密閉無菌,所以可以不用添加防腐劑,是很棒的選擇!!

這是果果使用【NIOFI燕麥全效修護乳】五天後的效果,搔抓狀況好很多!

每天他們二個兄弟倆,洗完澡都會互相幫對方塗抹修護乳,雖然常常吵吵鬧鬧,但心底依然關心對方的啦!

_DSC1092 拷貝-down

除了針對“異位性皮膚炎”的症狀,還有【NIOFI保濕Q凍膜】可以讓女人保有QQ嫩嫩的臉蛋兒。

_DSC1081

這罐【NIOFI保濕Q凍膜】蠻大罐!隨包裝附上凍膜刮勺。

建議使用刮勺挖,用多少挖多少,才不會將手上的細菌汙染到罐子裡的凍膜喔!

【NIOFI保濕Q凍膜】成分包含:新鮮蘋果保濕劑、蘆薈萃取、洋甘菊萃取液、玻尿酸、維生素B5

_DSC1099

_DSC1102

老實說,可樂果媽我是個很不愛塗抹保養品的人!更害怕保養品讓臉摸起來黏黏的觸感!

但女人過了30歲,如果不保養就會快速老化,我個人即使不塗保養品,但每週都會用凍膜修護。

我通常在洗完澡後,在臉上塗抹上一層【NIOFI保濕Q凍膜】。然後就去做家事或打電腦!

大約待乾15~20分鐘後沖洗,非常簡單方便啊!

_DSC1084

_DSC1104

喜愛凍膜大於面膜!因為面膜無法服貼肌膚給個細緻的部位!而凍膜可以完全覆蓋到每寸肌膚,甚至可以厚敷加強局部。

真心覺得凍膜簡單又快速方便,超級適合跟我一樣的懶人!!

_DSC1116

_DSC1118

平常我都把這瓶【NIOFI保濕Q凍膜】放在冰箱裡冷藏,冰涼感更能鎮定我的二頰乾敏肌膚。

搬到台北後,可樂果爸幾乎每天帶我們趴趴走,我又常忘記帶遮陽傘,幾乎每天都曬的臉紅紅。

還好有【NIOFI保濕Q凍膜】的蘆薈萃取跟洋甘菊萃取液,可以讓我舒緩肌膚曬後的紅癢、調理保濕我的肌膚。

重點是“不黏膩”又“好吸收”!我才願意持續使用啊!

WuTa_2018-08-28_17-42-55

IMG20180828174634

前陣子拍這張照片時,朋友說我的皮膚看起來很好。

我才發覺我的臉好像真的有比較Q嫩,只要上點薄底妝就能出門。

IMG20180725132208

即將上國中的女兒可可,臉上逐漸出現小粉刺,阿母我立刻分享我的凍膜讓她敷臉!

她說敷完覺得臉上肌膚變ㄉㄨㄞ ㄉㄨㄞ 了。

_DSC1109-tile

歐洲天然的【NIOFI 保濕Q凍膜】,零敏訴求,各種膚質皆可適用。

可以每天使用,薄敷15分鐘。

也可以一週保養一次,薄敷25分鐘。

需要加強急救時,可以厚敷25分鐘。

IMG20180626234358

這次體驗【NIOFI燕麥全效修護乳】和【NIOFI 保濕Q凍膜】,讓我覺得天然的低敏產品真的頗重要!

且不用再煩心塗塗抹抹好幾瓶,只要一瓶一個步驟就能同時保濕、修護一次完成,讓肌膚恢復水噹噹。

女人,當了媽媽之後,在愛護家人與孩子的同時,也別忘了呵護自己!

保養品不用瓶瓶罐罐、不用花大錢搶周年慶,只要簡單一瓶就能讓自己保持加分狀態!!

_DSC1757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★相關資訊:

NIOFI官網:https://www.niofi.com/

【NIOFI燕麥全效修護乳】 https://www.niofi.com/product/emulsion/

【NIOFI 保濕Q凍膜】 https://www.niofi.com/product/mask/

_DSC1767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備註~

此篇為廠商邀稿體驗,經由可樂果家確實體驗後,所分享的心得,但每個人喜好和感受度不同,請斟酌參考!

_DSC1129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★此篇原文出自:

可可的隨想世界:http://angela700422.pixnet.net/blog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~延伸閱讀~

純精油。不含矽靈—大人小孩都可使用【arin養潤藥妝-瑪麗嬌嬌健康洗髮精

Mustela慕之恬廊『衛蓓欣VBC全效護膚膏』—有效修復寶寶的紅屁屁

『幫寶適超薄乾爽』-白天好動不受限,晚上安穩好睡

保護家人。媽媽包裡必備-可樂果家的外出旅遊/露營「醫藥包」

「Happy Bebe超純水濕紙巾」-純水不黏膩。溫和不刺激

一張陪伴孩子成長的餐椅—溫潤木質感的【奇哥兒童成長椅】

「索菲爾珠寶。Soufeel」-串一條屬於自己故事的純銀手鍊

_DSC1141
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我是可可+樂樂+果果,三個孩子的『可樂果媽』

這裡記錄【親子育兒】x【親子旅行】x【旅食生活】,歡迎大家一同來交流。


Rita Gigi

(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gela700422&aid=116370617

 回應文章

徵婚啟事
2018/09/24 23:59
住台南市安南區東陽實業員工蕭添尹三十九歲屬羊雙魚座。不接受體重破百公斤,不接受年紀比自己大,不接受信奉基督教的對象。(duanjb@yahoo.tw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