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暌違好久的網誌XD
2009/05/12 11:48:05瀏覽1243|回應1|推薦2
呵呵~今天怎麼會突然想到PO個文呢?
因為小弟我今天在做報告時
查網查到一個很KUSO的對岸"Look"來台的旅遊規劃:
(笑笑就好^__^")

〔摘轉〕中國觀光客來台五日遊行程規劃



插图

號外!         
口吐蓮花旅行社紅火大熱銷
中國觀光客來台五日遊成行

行程規劃如下





第一日
寶島鐘錶公司-----有鑑於中國仿冒猖獗,導致一些不三不四的土支濫竽充數以假混真,時常在網路上宣稱自己有好幾支AP,身為台灣人有必要讓這些觀光客知道什麼是真錶,什麼是假錶,順便知道AP不是三百五十元一顆。

第一日中午

錢櫃KTV------由於土支跟井蛙一樣,所謂旅遊兼學習、娛樂兼教育,中午的行程是整團帶到錢櫃KTV去唱歌,希望土支們瞭解錢櫃不是中國的產物後,不要難過到昏倒。

第一日晚上
基隆夜市------品嚐到地台灣炸雞,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喝一杯珍珠奶茶,品嚐完珍珠奶茶後,中國觀光客一定會對珍珠奶茶大為改觀,也會對之前說:「珍珠奶茶有泡沫、像嚼橡膠。」這句話感到羞恥,頓時覺得自己像個小丑。

第二日早晨
台北101大樓----------其實這是很俗氣的觀光景點,但為了避免旅客抱怨沒樓可數,只好禮貌性的帶他們去一下。

第二日中午
低收入戶家庭之旅------當中國觀光團去過之後,一定會抱怨這是樣版,根本是呼弄,低收入戶怎麼可能有彩電、有冰箱,更好笑的是補助款還比中國平均所得高了四、五倍。

第二日晚
台北101大樓-------怎麼又來一遍?因為團員中有人說:沒數過晚上的101。

第三日早晨
參觀各地漁港的海上船屋,順便整團塞進去船底夾板,體驗偷渡來台的樂趣。

第三日中午
筒仔雞美食品嚐------筒仔雞是一道美味的佳餚,邊吃邊想像著支那妹子塞在桶子裡偷渡的情景,非常富貴、非常吉祥、非常傳神。

第三日晚間
他鄉遇故知之旅-----安排團員住在愛國同心會家中,邊喝酒、吐痰、罵阿扁,多快樂。

第四日早晨
參觀國民黨黨部------聽說裡面可用人民幣直接交易,非常便民,走時還可以買連爺爺紀念品及簽名照,證明來台一遊。

第四日中午
靖廬探親之旅------來台兼探親、感性又溫馨。

第四日晚間
林森北路尋親之旅------好久沒見到的鄰居、小學同學、表妹,都可在此找到,順便要點盤纏,彌補一下這幾天喝一百元珍奶的損失。

第五日早晨
品嚐特地為中國觀光客引進的頭髮醬油燉口蹄豬豬腳、抗生素草蝦煨農藥磚塊菇,甜品是皮包皮鞋原汁滷出凝膠果凍,以滿足中國觀光客懷念的家鄉味。
告訴中國觀光客皮包中的插頭、枕頭套、鬧鐘、整把免洗筷、馬桶蓋、浴巾、檯燈,皮箱中的液晶電視、床頭音響、門的把手、腳踏墊是需要付錢的之後,便能送往機場、快樂赴歸。



隨團另有安插自費行程,可供團員自行彈性選擇出遊:

半線河洛小孩旅行社併團自選旅遊行程

第一日 夜
有顏色的-----有鑑於中國雞猖獗,導致一些不三不四的土支雞濫竽充數以假混真,為台灣人有必要讓這些中國觀光客知道什麼是中國雞的價格!就有"回家"的感覺!~~禮遇中國觀光客的台灣人美德!

第二日1800~2200
愛國同心會 中國土風舞之夜

第四日下午
舢板外海浮潛...沖浪上岸,與海巡署戲浪!


綠旅行社 行程中可隨時安排安排參觀靖廬。


阿里不達旅行社併團自費行程

第一日晚上22:00後
長春.林森北路口,參觀中國雞同胞。


阿良旅行社併團自費行程

第二日晚上
基隆漁港 探望捕魚同胞 夜宿海上旅館


( 休閒生活雜記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dyyoung527&aid=2941068

 回應文章


2009/05/17 0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