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金蓬萊春酒趴
2012/05/15 06:05:06瀏覽1684|回應0|推薦15

 




過年前在田園揪團吃了一攤尾牙,那過完年後當然要再揪一團喝春酒

今天的金蓬萊就是春酒趴,剛好可以PK一下



既然是春酒當然會有很多酒,感謝安爸踢芬妮跟阿記的好酒提供(還有燒酌糖)

 




佛跳牆-大





湯頭很好





白斬雞





上次在田園對他們的白斬雞相當失望,今天的就有水準多了,再次強調「陽明山的冠宸食館有台北最好吃的雞肉」





枸杞蝦



蝦子本身沒話說,但是枸杞湯汁太清淡完全沒有料理的手路可言,很可惜的一道





排骨酥



來金蓬萊怎麼可能不點這道名菜,只能說名不虛傳,絕對必點。

其水準大概就是永和麒麟閣的炸旗魚那一等級





炒麵



不是很好吃,失望,最近吃過好吃的台式炒麵應該是佘家孔雀蛤的





炒米粉



大家都說好吃,但是我覺得跟某阿記還有我老媽炒的來比真的是稍微不太夠滋味,那個香氣沒出來





螃蟹米糕





店家說當天螃蟹準備不夠,所以只剩最後一隻給我們,這種藉口實在很爛

米糕本身也沒什麼突出的表現,不用跟阿霞相比都不算是一盤好吃的米糕,說是地雷也不為過,就我個人來說。




筍絲蹄膀



在聚餐的前一天,某漢堡店老闆兼知名魔術師告知我說:蹄膀超正,絕對要點

我只能說:天殺的好吃,不點這一道你真的虧很大,一定要點,10人以上的點兩盤也可以,真的。




深滷雙拼





很抱歉這滷味真的沒辦法跟田園相比,所以沒辦法推薦,省下來點別的吧。




麻油腰子



滋味不錯,比田園好吃,腰子煮的比較熟一點,湯比較濃郁,值得一試




煎豬肝



火候沒拿捏好,過老,可惜。



招待的鹹邋ㄚ



加了話梅的醃製方式跟我家的很像,味道也很相近,我當然很滿意




蚵仔酥



OK,正常



芋泥條



不好吃





蝦餅



最後點了這一道,我直接給他:參加奧運百米賽跑的南韓選手

你問我什麼意思?

就是:志在參加不在得獎

湊人數、貼咖的




安爸踢芬妮從日本帶回來的好東西





好吃,實在要感謝再三的好物

 金蓬萊算是好餐廳,用餐環境比上田園好很多,比滋味其實是互有其獨到的菜式

田園就是太擠太亂,金蓬萊太遠,但是都是會讓人回味的好店

 

 

( 休閒生活美食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dysky223&aid=6456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