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生日才有機會一訪的茹絲葵
2011/07/12 11:59:36瀏覽7881|回應0|推薦17











長那麼大也沒吃過如斯葵,今年總算趁生日這個好機會來朝聖一下

來之前大家都大推「三分熟肋眼」

我也從善如流的選了16盎司的三分熟肋眼,不過坦白說雖然肉質的確不賴

但是在嚐過這邊的紐約與菲力後,肋眼真的沒有比較突出

最讓我驚訝的反而是紐約客的品質

也許下次再來會是選擇紐約而不是肋眼了



套餐價位










單點主餐價位










不吃牛的菜單












凱薩沙拉,沒吃到,不知道






奶油







麵包品質很不錯,豆哥他們狂喀(可續)





紐澳良烹蝦



醬汁很濃郁,有豐富的起司香氣,拿來沾麵包更是絕配



黃檸檬,可以現擠檸檬汁加入烹蝦調味(建議少量就好,不要卯起來狂擠)






馬鈴薯泥,香濃滑口,的確是招牌菜色







如果你是點一份主菜要兩個人享用也是可以,牛排要上桌前會很貼心的幫你分成兩份






16盎司的肋眼一上桌就是份量十足



雖然說茹絲葵的磁盤真的烤的蠻燙的,但是天氣也實在夠冷

所以三分熟的牛排並沒有像侍者說的:點三分會像外面餐廳的五分熟

認真比起來,肋眼會是這天的第二名(跟菲力並列)






喜歡吃蝦子的wing點了小菲力佐鮮蝦



菲力的肉味很重,肉質很嫩,甜度比肋眼更上一層樓

蝦子的熟度掌握的很好,鮮甜度完全沒有流失

以菲力的品質來說,我並不覺得點了肋眼有比較勝出的感受






16盎司紐約牛排(這是1/2)



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棒的紐約客了

以前我從來不點紐約客牛排的,因為我比較愛肋眼及菲力,但是印象中有吃過一次相當優秀的紐約客(應該是在亞里士)

而今天的品質絕對大大的超越我之前對紐約客的認知

如果說這就是紐約牛排應該有的面貌,那紐約牛排其實比肋眼更合我胃口

口感沒有菲力的嫩也沒有肋眼的油,但是脆裡帶Q口感與咬勁相當適中

有咀嚼牛排的一番樂趣,鮮甜也不會輸給菲力太多

當天最驚艷的就是這一道了





接下來都是一位有惡勢力的朋友的關照


生日小蛋糕





茹絲葵的甜點好甜,不過當天我倒是很反常的吃了好多好多的蛋糕





布浪泥



一樣就是甜甜甜,超級甜的甜點,好吃



焦糖香蕉派


香蕉味道超濃,感覺想是淋上香蕉水一樣


用餐感想:茹絲葵的服務真的沒話說,尤其是「兩個人可以單點一份牛排」這一點真是讓我驚訝

很多人對茹絲葵評價不高,但是以我的經驗來說,茹絲葵已經是相當美味的牛排了



( 休閒生活美食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dysky223&aid=54178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