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黑米 CAFE BISTRO 二訪
2011/04/13 15:57:45瀏覽2041|回應0|推薦14






這陣子吃了幾家pasta真是越吃越上癮,也許是我胃口好又不挑

所以感覺最近幾家都是一些值得再訪的好店:黑米、貓下去、螺絲瑪莉、大肚皮

再來還有幾家想去吃看看:lago、
月之義大利、Albero、primo

反正這陣子會瘋狂大吃pasta就對了
  



瑪格麗特





說披薩我是完全外行,我說好吃也算不得準,不過在場另兩位友人都給正面評價,那應該就錯不了

w自己跟朋友來吃過,他說海鮮口味很好吃,不過以我的口味應該會覺得略鹹

我決定下次來一定要點海鮮的來試試(三訪已在日前完成,的確好吃)











培根蛋黃麵




一道相當濃郁的料理,這道蠻合我口味

其中有一點小疑問,要等我再去點一次才能解惑了



黑米-墨魚燉飯



豆哥點的,這是他第一次來黑米吃,他認為味道不錯但是少了一點「海味」

我想我懂他說的意思,黑米的墨魚燉飯其實墨魚味道是夠的

但是單純用墨魚本身的味道來決勝負

而豆哥是認為如果可以加入一點,例如:蛤蠣汁還是蝦殼煉的湯汁

這樣味覺上面會更豐富

我倒是覺得各家有各家的作法

料理本來就是食無定味、適口為珍,只要不偏離本質太多,廚師最好還是做出屬於自己的味道不是?

今天你滿足了這個客人的偏好,那個客人又覺得不合他心意

反正市場那麼大,客人那麼多,就讓喜歡你廚藝的客人上門吧

不滿意的就撥給其他餐廳賺去,這不是很好



蒜味薯條





番茄鯷魚雞肉麵





噗老闆點的麵,喜歡番茄基底的朋友,這道當然不可以錯過

雞肉火候控制的好,夠嫩

黑米的餐點全部都讓我有感到滿意,任何一款都值得推薦

也難怪生意會那麼好,雖他下午是停止供餐

不過w點下班後我們都先到巢去喝杯咖啡,一瞬間也就到了五六點

所以黑米已經變成我們每週一次享受大餐的好去處了















地址: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

電話:(02)2768-1106

營業時間:週二 - 週日(am11:00-pm22:00)


( 休閒生活美食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dysky223&aid=5086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