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台中-Wooden Box 木盒子咖啡早餐
2011/04/06 21:39:33瀏覽4290|回應0|推薦9





烤肉趴時有向安琪拉弟請教:台中有哪家咖啡甜點非去不可
當下得到的答案是:木盒子
但是我回飯店一查卻差一點從椅子上跌下來
因為這裡根本不能算是咖啡廳或是甜點店啊
就只是一家早午餐而已,真的是傻眼
不過既然有人推薦,那也不好給他錯過,所以隔天的第一站就來木盒子吃早餐




看單價及餐點內容感覺還蠻實惠的,選了一份美式早餐$128&招牌木盒子168




聽說pasta相當不錯吃,可惜要11點半才開始供應




現打的蔬果汁總類蠻多的,其中以葡萄果樹鮮果汁是限量的(我也沒喝到)




後來我點了綠色原野蔬果汁,味道真得還不錯喔,好喝好喝




美式早餐,搭配的芝麻厚片讓我大為驚嚇,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厚片,而且只是一家普通的早餐店
烤的火候拿捏十分準確,表面在微焦與不焦之間,加上麵包本身紮實芝麻味道又濃郁,真的是好到讓人訝異
其實我平常吃土司是不吃邊的,但是這個土司真的好吃到我連邊邊都不在乎了
坦白說,光是這片土司就讓我覺得不虛此行了






其他就是中規中矩




招牌木盒子




這份餐的重點在優格醬水果沙拉
優格醬是木盒子的得意之作







燻雞不錯吃、紅蘿蔔土司也不錯但是沒有芝麻土司來得震撼




葡萄果醬,我是覺得奶油比較合我口味,不過w蠻喜歡這果醬的






生活工場的餐具




應該是店狗




一直看著客人的食物




那個妹妹有一直分他吃,真是好命的狗狗





簡簡單單的店面,價位也不高,但是餐點實實在在
下次再來的機會不低,先來吃個早午餐再開始掃街進行美食攻略,希望可以吃到pasta
感覺店內人手有點不足,因為生意實在不錯


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5號 



( 休閒生活美食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dysky223&aid=5059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