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阿里韓式豆腐料理二訪
2011/01/28 10:48:47瀏覽2670|回應0|推薦18


 
還記得上次吃完涓豆腐後,感覺阿里涓豆腐的差距並沒有那麼大,一直還想著要來再度確認如果點一樣的湯底,是不是差距就更小了呢?

所以今天就點了之前在涓豆腐吃的泡菜牛肉鍋好來正面對決,事實證明的確沒有多大的差別,甚至涓豆腐的豆腐還讓我比較滿意。

也有可能我的口味太台了,所以涓豆腐我也吃得蠻開心的,縱然我祖母是個韓國人而且從我小時候就常煮這豆腐鍋。

不過阿里勝在下午有營業、店面比較寬敞舒適、桌面也比較大用餐起來心情好很多。所以兩家我們應該都會一再光顧。






小菜免費續,通常不會續,因為小菜可續,但是白飯不能續。



不是我要說,阿里的泡菜真的是有改進的空間



















魚不可以續



熱騰騰上桌囉



打個蛋





白飯來囉



中午吃了生蠔趴,不太餓,點個牛小排吃吃就好



這牛小排相當不錯,比熱炒店的台式牛小排好太多了,值得一吃





吃完後覺得自己用筷子的技術實在不怎麼樣,所以拿這個來練一下



笑死人的飯後水果招待,我覺得好難看,不如省起來,但是某w說:還蠻多汁的......


( 休閒生活美食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andysky223&aid=4835017